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6日资讯重点:西安破获一起侵权盗版案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开始公布

2020年11月06日15: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家长群变“压力群”“夸夸群”,到底谁之过?

“我就退出家长群怎么了!”日前江苏某家长的一句心声,激发了很多家长的强烈共鸣。原本为帮助孩子成长、加强学校与家庭沟通而设置的学校家长群,演变成“压力群”“夸夸群”,到底是谁的责任?背后折射了教育领域哪些深层矛盾?

剑指App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来了

记者5日从国家网信办获悉,针对部分移动应用程序(App)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国家网信办即日起开展为期45天的专项整治。

【财经】

中国成品油价下调 再度触及“地板价”政策

中国成品油价迎年内第五次下调,并再度触及“地板价”政策。

“十四五”乡村振兴谋新篇 农村改革将加力

2020年是我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接续推进脱贫攻坚迈向乡村振兴的路线图: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