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6日资讯重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陕西实践 再“碰瓷”,必严惩!

2020年10月16日15:2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陕西实践

8月的三秦大地,暑去微凉、朝霞如火、绚丽多姿,伴随着年中最美的时节,一条通往美好生活的康庄大道徐徐铺开。

幸福路上一个都不能少——西安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纪实

贫困群众收入水平明显提高;贫困群众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贫困群众精神面貌明显变化;贫困地区基础设施明显改观;贫困地区产业发展明显加速;贫困地区发展活力明显增强;贫困地区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加强……

陕西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合作机制

10月11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日前,省检察院、省妇联印发《关于建立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合作机制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通过建立妇女儿童权益保护联动机制、落实涉案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制度、完善法治宣传与犯罪预防工作机制等,加大对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犯罪的惩治打击力度,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80名养老护理员角逐“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

陕西省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于10月16日至18日举办,预赛选拔出的80名选手将在西安角逐“陕西省技术能手”称号。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素质,建立养老护理员长效培养和激励机制,打造素质过硬、业务精湛、尊老敬业的养老护理员人才队伍,加快推动全省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

陕西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416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10月15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10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10月1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