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公布15个违法欠薪案件 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2020年10月13日16: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太白至凤县高速公路10月底将正式通车

根据陕西省高速集团消息,备受关注的太凤高速已完成交工验收,预计2020年10月底将正式通车。

陕西公布15个违法欠薪案件 将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加大惩戒

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等有关规定,现依法公布一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

这些传染病进入高发季 陕西卫健委:建议这些人打流感疫苗

今日,陕西省卫健委疾病控制处公布了9月份陕西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9月1日至9月30日,陕西全省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2021例,死亡40例。

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问题

近日,安康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典型问题。

西安“最安静”餐馆:店员均为听障人士 点餐靠手势

这家位于西安城西的餐馆,因该店老板和工作人员均为听障人士,食客需要靠手势进行点餐,又被称为“无声餐馆”。与其他饭馆相比,这里少了些许喧闹,但却不缺人气,有不少食客慕名来到这家“西安最安静的餐馆”就餐。

请翻页查看10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