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公布15个违法欠薪案件 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2020年10月13日16: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12日在成都发布《2020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01亿,2019年网络视听产业规模达4541.3亿。

国家林草局:停养45种“禁食野生动物”

为指导养殖户合法合规经营、有序有效转产转型,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日前印发通知,对竹鼠、刺猬等64种在养禁食野生动物确定了分类管理范围。

【财经】

国企改革明确未来三年“施工图”

2017至2019年,全国国资系统监管企业进入世界500强的从67家增加到80家,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分别增长17.3%、20.6%,营业收入利润率提高0.4个百分点达到了5.9%,累计上交税费10.9万亿元。

不出国门,也能逛免税店!

一天卖出一个亿!年中海南离岛免税政策调整后,4家离岛免税店销售额激增,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边度假边购物。十一假期,海口海关数据显示,海南离岛免税销售金额突破10亿元。

与此同时,全国多地涌现市内免税店。不出国门,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心仪的免税商品,消费者纷纷叫好!

专家指出,多种类型免税业务百花齐放,将有效丰富免税市场消费场景,提振旅游业,带动消费回流,促进整体经济发展。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