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3日资讯重点:陕西公布15个违法欠薪案件 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破9亿

2020年10月13日16:47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人社部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来了!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

[网连中国]稳岗位、拓渠道、提技能,多地促进就业服务不断线

“前8个月城镇新增就业累计781万人,城镇调查失业率从2月份的高点逐步回落。”10月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稳就业是“六稳”的首要工作,也是“六保”的首要任务,但当前保就业仍面临很大压力。为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多地推出相关举措,全方位挖潜协调,多渠道促进就业。

中国大市场吸引全球投资者目光(十三五·中国印象③)

位于北京的京东物流“亚洲一号”智能仓储中心内,上千台智能机器人正在高速穿梭:取货、分拣、传送、投递……宛如科幻大片一般。0.2秒内处理680亿条指令、每天最大单量可达160万单,如今这种智能物流仓库已经遍布中国各大城市。

【观点】

人民财评:确保全年城镇新增就业目标顺利完成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就是稳住经济基本盘。近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这是安定民心,更是坚定信心。

新华时评:攻坚硬任务更需实作风

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只剩两个多月的时间,越是接近胜利,越要瞄准工作难度最大的领域、最薄弱的环节、最明显的短板,一鼓作气冲刺。脱贫攻坚仍未收官,实打实的作风更需坚持。

请翻页查看10月13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