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12日资讯重点:西安推进全域治水 北方多地迎入秋以来最冷早晨

2020年10月12日16:4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安推进全域治水 一泓碧波绕古城

秋日的清晨,薄雾中,护城河宛如一条碧绿的玉带,环绕着西安城墙。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开幕

11日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开幕。本届电影节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电影局、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在“一带一路”倡议发出七周年之际,第四次在西安举办。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中,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赵一德,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方江山出席。

房贷利率转换来了 陕西5814亿元房贷有啥变化

房贷利率要不要转换,如果转换又该如何选择,成为近期房贷族热议的话题。

老旧小区咋改造?陕西编制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导则

今后,老旧小区改造将有更明晰的指导规则。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导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近日该厅组织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陕西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导则》(以下简称《导则》)。

西安首开至安康韩城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记者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1日首次开行至陕西安康、韩城两市时速为160公里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请翻页查看10月1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