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0月8日资讯重点:陕西“双节”文化旅游市场剪影 全国道路交通迎来返程高峰

2020年10月08日11:2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双节”文化旅游市场剪影

2020年的国庆节,国人迎来了多重喜悦,那是中国人战胜了疫情的喜悦,是国庆与中秋相逢的喜悦,是家与国的同乐,是人们可以重新放心、舒心地出行和消费的喜悦。旅游、购物、休闲娱乐等正重新成为中国人的假期“标配”。

辛苦了!假期里的劳动者

在大多数人欢度国庆假期时,有这样一批人却依然忙碌。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游客能度过愉快的假期而默默付出,他们就是旅游行业的从业人员。他们中有的是导游,忙前跑后提供旅途服务;有的是博物馆讲解员,讲解文物知识、传统文化;有的是景区的保洁员,辛勤打扫,保证景区环境卫生。在假期即将结束之际,我们要向他们说一声:“辛苦了!”

第八届特奥会运动员报名人数已超1600人

10月7日,记者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以下简称残特奥会组委会)残运工作部获悉: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员报名人数现为1604人,届时将有35个代表团角逐9个比赛项目。

西安迎来节日返程客流高峰

10月7日,旅客进入西安北站候车大厅准备乘车。 国庆、中秋长假临近尾声,西安北站迎来旅客返程高峰。

请翻页查看10月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