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6日资讯重点:十四运会主题口号发布 我国已有四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

2020年09月26日12: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刘国中:保持攻坚态势 务求决战决胜

9月25日,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一鼓作气,善始善终,不停顿、不大意、不放松,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杨长亚任中共咸阳市委书记

9月25日,咸阳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杨长亚同志任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免去岳亮同志中共咸阳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樊维斌任中共铜川市委书记

9月25日,铜川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决定:樊维斌同志任中共铜川市委书记,免去杨长亚同志中共铜川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十四运会主题口号发布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9月25日,记者从十四运会组委会获悉: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复同意,“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被确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主题口号,现向社会正式发布。

陕西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9月25日下午,陕西举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副省长方光华指挥演练并讲话。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单位分别在省级主会场和市、县分会场参加演练。

请翻页查看9月2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