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6日资讯重点:十四运会主题口号发布 我国已有四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

2020年09月26日12: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首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公布

国家文物局近日公布第一批国家文物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名单。经市县申报、省级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专项复核等程序,有6处被列入这份名单。

沙漠公路植绿人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境内的腾格里沙漠腹地,一条穿沙公路正向“沙海”深处推进。这是乌玛(内蒙古乌海市至青海玛沁县)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其中有18公里穿越腾格里沙漠腹地,是宁夏建设的首条沙漠高速公路。

【财经】

中国国债将被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

继中国债券被纳入彭博巴克莱全球综合指数(BBG)、摩根大通全球新兴市场多元化指数(GBI—EM)之后,9月25日,富时罗素公司宣布中国国债将被纳入富时世界国债指数(WGBI)。市场估算,该指数追踪资金规模为2万亿—4万亿美元,完全纳入WGBI将为中国债券市场引入约1500亿美元指数追踪资金。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揭牌成立

25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海口办公室正式揭牌成立。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和咨询委员会代表、论坛会员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仪式。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在韩国通过视频连线揭牌仪式现场,论坛秘书长李保东、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等出席。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