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26日资讯重点:十四运会主题口号发布 我国已有四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

2020年09月26日12: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我国已有四个新冠病毒疫苗进入Ⅲ期临床试验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吴远彬25日在国新办吹风会上表示,目前我国已有11个新冠病毒疫苗开展临床试验,其中4个新冠病毒疫苗已进入Ⅲ期临床试验。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推动新时代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全军“双争”活动试点试行工作交流会24日、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争创“四铁”先进单位、争当“四有”优秀个人活动,做好贯彻中央军委基层建设会议精神“下篇文章”,推动新时代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确保强军目标落到基层末端。

【观点】

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卫生健康发展,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聚焦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大国更应该有大的样子(望海楼)

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深刻总结新冠肺炎疫情带给人类的四大启示。对于亟待改革和完善的全球治理体系,习近平主席特别指出,大国更应该有大的样子,要提供更多全球公共产品,承担大国责任,展现大国担当。

请翻页查看9月26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