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8日资讯重点:陕西市场环境总体趋势向好 “网红城市”如何才能“长红”?

2020年09月18日21:0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凝聚全市力量尽锐出战 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

安康是国家秦巴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核心区,10县区均为贫困县,其中汉滨、紫阳、岚皋、白河4县区属深度贫困县,2015年底全市有剩余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8.17万人,贫困发生率23.5%,贫困人口居全省第一,贫困发生率居全省第二。

陕西西安:推进绿色发展 建设生态城市

9月17日,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举行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生态西安工作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西安市级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就绿色发展生态西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安康石泉县:“包绿到户”改善村容村貌

走进陕西省安康市石泉县池河镇五爱村,百亩荷塘边游人如织,硬化道路旁花木扶疏,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令人仿佛置身城市社区。

陕西市场环境总体趋势向好

9月17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经该局委托,西安财经大学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从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三个维度,对今年上半年全省市场环境展开调查分析,形成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我省市场环境总体趋势向好。

消协提示:“双节”将至应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

国庆假期和中秋节即将到来,月饼等传统节日食品,旅游、餐饮等消费类别成为“双节”消费热点。对此,陕西省消费者协会提醒广大消费者,要理性选购商品和服务,倡导绿色节约的消费方式,谨防各类消费陷阱。

请翻页查看9月1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