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6日资讯重点:首个国产鼻喷流感疫苗在陕开启接种 谁在买卖二手货?

2020年09月16日21:3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延安: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打造群众致富的生态银行

近日,记者来到地处黄河重要支流之一的延河下游的延安市延长县,行走在延河岸边,河清、岸绿、堤美成为了延河最美的画面。从往日的泥沙河到如今的景观河,从以往泥沙滚滚的延河变成延河入黄口“延河清,黄河浑”的场景,在延安的生态保护中我们似乎能找到答案。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中国残联理事长周长奎、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陕西省省长赵一德主持会议。

陕西加强高中招生管理和学籍管理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近期,省教育厅接到对个别地市普通高中违规招生录取和空挂学籍的投诉反映。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普通高中办学行为,确保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和新生学籍注册规范及时,陕西将进一步加强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管理和学籍管理工作。

首个国产鼻喷流感疫苗在陕开启接种

9月15日上午,首个国产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感雾在西安大兴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启陕西省首喷接种。这款鼻喷流感减毒活疫苗适用于3到17岁儿童和青少年,每年在两个鼻孔各喷入0.1ml就可以预防流感。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全省隔离密切接触者385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15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5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9月1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