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4日资讯重点:陕西力促消费扶贫落地落实 明年起全国参保信息实现互联互通

2020年09月14日21:1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9月4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遏制非法排放、倾倒、处置危险废物案件频发态势,保护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安厅、省人民检察院根据生态环境部、公安部、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关于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知》要求,决定于9月至11月,在全省开展严厉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

陕西力促消费扶贫落地落实

9月10日,记者在全省消费扶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我省将加速推进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建设,力促消费扶贫落地落实。

西安浐灞生态区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形成文明新风尚

“小朋友,过马路不要乱跑!”在西安市浐灞生态区御锦城社区十字路口,一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一边招呼孩子,一边接过孩子母亲手中的婴儿手推车,帮她把车搬到人行步道上。

陕西: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矿产开发

9月10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省纪委监委日前印发《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这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扎实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举措。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1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请翻页查看9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