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3日资讯重点:上半年西安实现工业总产值近700亿元 乡村旅游正在快速恢复

2020年09月13日12: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陕西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9月10日由尼日利亚拉各斯经阿曼马斯喀特至西安乘坐OV9102航班乘客,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8月29日由巴基斯坦伊斯兰堡经卡拉奇至北京CA946航班乘客。9月10日OV9102航班、8月29日CA946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诊疗、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9月10日OV9102航班1名乘客隔离期间复检被诊断为确诊病例,8月29日CA946航班1名乘客隔离期间复检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陕西省纪委监委印发《规定》: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

9月10日,记者从省纪委监委获悉:省纪委监委日前印发《陕西省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利用事项的规定》。这是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扎实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工作,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举措。

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张新武:军人本色永不褪

今年63岁的张新武是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乔家底村人,一名退伍军人。今年,他又多了一重身份——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

上半年西安实现工业总产值近700亿元

9月11日,记者从西安市推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上半年,西安实现工业总产值近700亿元,聚集企业2250户,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71户,吸纳从业人员12.8万人。

秦岭山区女主播 抱着鸡儿做直播

“来,宝贝们,给大家打个招呼……”秦岭大山深处的一个养鸡场里,90后网络主播李萌一边抱着自家养的芦花鸡,一边进行网络直播。

请翻页查看9月1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