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3日资讯重点:上半年西安实现工业总产值近700亿元 乡村旅游正在快速恢复

2020年09月13日12:4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县域医院怎样兜底慢病防控

长期以来,看病难、看病贵都是一道民生难题。而县域医院是慢病防控的主战场,是县域百姓健康第一道堡垒,也是构建完整、全程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推进县域医疗卫生诊疗水平发展和管理提升,能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然而,当前县域医院在管理和诊疗慢性心脑血管疾病方面仍存在不规范的现象,尤其是在心脑血管疾病人群早期筛查、合理用药和长期管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

追赶时间的外卖骑手,如何挣脱系统困局

送餐时间一再压缩,外卖骑手经历着“按时送达”与“生命安全”的搏斗。近日一篇题为《外卖骑手,困在系统》的文章,披露了外卖骑手所面临的真实困境。对此,“饿了么”和美团两大外卖平台近日分别发布声明,表示将增加“我愿意多等5分钟/10分钟”按钮和“给骑手留8分钟弹性时间”优化调整措施。

【财经】

齐齐哈尔装备工业增加值增23.4%

日前,在中国一重集团大连核电石化公司,一只70多米长的“银瓶”被组装完成后运出厂房——全球首台3000吨超级浆态床锻焊加氢反应器如期交付。

创一流环境 迎八方客来

8月31日,海南自贸港创一流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从省里开到基层,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全省干部聚焦同一个话题,齐心谋划关键招数,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