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0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迎第36个教师节

2020年09月10日20: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

记者10日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以下简称筹委会)获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21年9月15日至27日在陕西举行。

陕西渭南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 5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陕西省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10日介绍,截至去年底,当地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5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人口减少到2.89万人,贫困发生率降至0.84%,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进展。

我国自主研制全球最大AV140轴流压缩机试车成功

记者近日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获悉:由陕鼓自主研制、全球最大工业用AV140轴流压缩机在该公司西安临潼生产基地厂内试车成功。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陕西新增报告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布鲁塞尔至北京HU492航班乘客。

陕西:9月底前90%行政村生活垃圾将得到有效治理

记者10日从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陕西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近年来,陕西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作为建设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今年9月底前,陕西90%的行政村生活垃圾将得到有效治理。

请翻页查看9月1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