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10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中国迎第36个教师节

2020年09月10日20: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压力山大”,教师们的心理健康谁人懂?

今天,很多人会对老师说“您辛苦了”,而平时我们却很容易忽略,老师们也有疲倦的时候。

开学了,“学习用品”的套路又来了……

学习桌、近视治疗仪、营养液……开学季,不少家长忙着给孩子置办各种“装备”。在商家的宣传中,这些产品有些能治疗近视、矫正坐姿,有些提高记忆力和抗疲劳能力。但研究表明,合理膳食、多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键。

【财经】

我国将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的措施,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

更大释放内需 国务院推促新型消费一揽子举措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带动新型消费的措施,促进经济恢复性增长;部署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人才保障。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