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9月5日资讯重点:陕西全面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 人社部上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

2020年09月05日11:5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23个村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近日,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公示,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决定将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爨底下村等680个乡村列入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我省有23个村入选。

陕西全面启动消费扶贫月活动

9月3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根据我省13家省级部门联合制定并下发的《陕西省消费扶贫月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我省于9月1日至9月30日全面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力争完成全年销售扶贫产品50亿元的目标。

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当前隔离密切接触者429人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9月4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9月4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朱鹮之乡”的新名片

“有机”和朱鹮一样,已是陕西省汉中市洋县的一张靓丽名片,正成为脱贫群众奔小康的一把“金钥匙”。

陕西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9月3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扎实谋划好全省交通运输发展蓝图,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公众参与度,省交通运输厅面向社会各界人士为《全省“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征集意见和建议。

请翻页查看9月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