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9日资讯重点:西银客专甘宁段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年08月19日21: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出台意见 人民陪审员与人民调解员双向优选

日前,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省司法厅出台《关于建立完善人民陪审员与人民调解员“双向优选”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规定任职期间优秀的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到届或聘期结束时,将实行“双向优选”,确保两支队伍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18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8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省有效防范化解跨境金融风险

8月4日,记者从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获悉:我省全面实施《关于全面做好防控化解外汇领域重大金融风险工作的实施意见》,创新开展区域跨境资金流动风险评估,有效防范化解跨境金融风险。

陕西省推动中小企业加快技术改造

8月17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为推动我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依据《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管理办法(试行)》,2020年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以下简称中小技改专项)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于日前开展。

西银客专甘宁段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19日披露,当日14时04分,DJ1938次综合动检车从吴忠站驶出,经过1小时1分钟的运行,安全到达庆城车站,这标志着西银客专甘宁段吴忠至庆城间单列逐级提速275公里/小时的试验完成。

请翻页查看8月1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