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9日资讯重点:西银客专甘宁段时速275公里试验完成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2020年08月19日21:1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云端”办公,刷新上班模式

近来,线上办公在中国飞速发展,不仅满足了疫情防控需要,更推动了全社会工作效率提升、各行业业务协同模式创新和业务组织方式变革。

感谢有你,以生命守护生命——致敬2020年“最美医生”

有这样一位医生:她经常上班第一件事不是背着药箱出诊,而是扛着一个扁担去取药。整整34年,她用并不太强壮的肩膀,挑起了一座海岛上400多名居民的健康重担。

【财经】

减税降费 带给个体户实惠

实施税费缓缴、减免、定额调减,提高纳税人服务水平,最大程度为纳税人提供便利……一系列及时、系统、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政策,有效支持了个体工商户的复工复业。这些城市经济活动的“毛细血管”,正在恢复往日的发展活力。

外卖,拼速度更拼内功

天气炎热不想做饭,轻触手机屏幕点个餐,不一会儿,取餐电话就打来了——点外卖已成为当代都市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中国饭店协会联合美团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中国外卖产业发展报告》显示,近几年国内餐饮外卖产业的规模逐步扩大,预计2020年线上餐饮在整个餐饮行业中的占比将超过20%。

(责编:任志慧、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