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2日资讯重点:秦岭国家植物园园区森林覆盖率达95% 下半年经济工作怎么干?

2020年08月02日12:0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西安:从“历史文化名城”到“一带一路”开放之都

回民街边咥碗泡馍,兵马俑中回望历史,城墙之上领略风采……这些经典路线早已成为来西安旅游打卡标配。历经十三朝更迭的古都长安,作为张骞出使西域的起点,在绵亘万里、延续千年的古丝绸之路上,曾经耀眼夺目。到21世纪,这座领衔过世界经济、文化中心的城市,在“一带一路”核心区、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进程中,一路铿锵前行。如今的西安,在千年的历史积淀下,迎来了崭新的发展篇章。

秦岭国家植物园园区森林覆盖率达95%

记者1日从陕西省林业局了解到,经过常年保护,位于秦岭北麓中段陕西省周至县境内的秦岭国家植物园,园区森林覆盖率已达95%,成为秦岭北麓自然生态保护和生物多样性最好和最丰富的区域。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8月1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8月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上半年陕西水利投资同比增长5.97%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水利工作推进会上获悉: 上半年以来,全省水利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攻坚克难、稳中有进,完成水利投资138.33亿元,同比增长5.97%,落实中央水利发展资金列全国第九位。

高科技为陕西竞技体育“赋能”

8月1日,正在积极备战十四运会的陕西省拳击队举行了一次公开观摩课。其中,贯穿训练始末、无处不在的科技手段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请翻页查看8月2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