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8月1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

2020年08月01日13:4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的建成开通,充分体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对提升我国综合国力,对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国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对推动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下我国对外开放,对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牢记嘱托锻雄师

暴雨肆虐的洪涝灾区,八一军旗在高高飘扬;危险的波峰浪谷,八一军徽在熠熠闪耀……对于许多正在抗洪抢险的官兵来说,这个“八一”将在大堤上度过。

8月起:医护人员可申领电子证照 电动车售后点禁止无人充电

医护人员可申领电子执照、甲苯和二甲苯被列入室内空气污染物、电动车售后网点禁止无人充电、北京个人参保者可暂缓缴纳养老保险、吉林规定冷淡和漠视均为家暴行为……8月起,一批新规将影响我们的工作生活。

【观点】

大力弘扬新时代北斗精神

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一流的北斗。

7月31日,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仪式,铿锵有力地宣布:“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国建成了独立自主、开放兼容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中国北斗从此走向了服务全球、造福人类的时代舞台。

坚定信心,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勇前进,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的关键。

请翻页查看8月1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