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9日资讯重点:榆林府谷三名领导干部被通报 个税政策迎来新调整!

2020年07月29日20:3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违规经商办企业 榆林府谷三名领导干部被通报

今日,府谷县纪委监委通报了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典型案例。

6起共11人!商洛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据商洛市纪委监委消息,近期商洛市洛南县、丹凤县分别通报了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共涉及11人。

陕西安康一农用车坠崖 已致7人遇难

据安康市旬阳县委网信办消息,7月28日23时许接到报告,旬阳县甘溪镇一辆农用车在施家坡村通往五组的道路上意外坠崖,车上共有8人。经现场勘查,2人已无生命体征,其余6人送往县医院抢救;其中4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2人在县医院全力救治。

上半年陕西省黄河渭河用水全面达标

7月25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今年上半年,我省切实做好江河水量调度管理工作,各运行管理单位依法调度,严格执行水量调度年计划、月方案要求,保障各控制断面最小流量达标,黄河干流和渭河流域实际用水总量未超标,达到了计划用水、节约水资源、有效利用水资源的目标。

陕西省推行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

7月28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食品生产监管工作重心向事中事后监管转移,即日起,该局在全省推行食品生产许可制度改革,对部分低风险食品生产和低风险食品小作坊生产实行承诺许可制,营造更加便利宽松的创业环境,提升食品生产许可工作便利化、智能化水平。

请翻页查看7月2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