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6日资讯重点:1635所高校在陕计划招生244648名 互联网医疗来了你最关心啥?

2020年07月26日10: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26日进中伏:二伏面条吃起来,除烦润燥厚肠胃

26日,将迎来今年“暑伏”里的中伏。今年有“俩中伏”,总共20天。专家提示说,“暑伏”天里,中伏最热,公众要格外注意防暑降温。

国家防总继续维持长江、淮河防汛Ⅱ级响应

记者25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预计至27日,四川盆地至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强降雨,需持续关注对长江、淮河汛情的影响,长江、淮河流域部分地区堤防长时间高水位浸泡,发生滑坡、塌陷、管涌等险情风险高。国家防总经会商研判,决定继续维持长江、淮河防汛Ⅱ级响应。

【财经】

已有30省份公布上半年GDP:粤苏鲁居前三,16省份正增长

截至7月25日,除黑龙江之外,全国30省份披露2020年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广东、江苏、山东3省份稳居前三,16省份增速为正,优于-1.6%的全国水平。

农业农村投资建设大有可为(政策解读)

近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 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何要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哪些重点领域亟待补短板,有哪些支持政策?记者采访了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有关负责人和专家。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