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6日资讯重点:1635所高校在陕计划招生244648名 互联网医疗来了你最关心啥?

2020年07月26日10:4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网上看病也能用医保!互联网医疗来了,你最关心啥?

你还在为看一次病去医院排几小时的队吗?这种很多人习以为常的就医体验或许在未来会发生颠覆性改变。

公安部交管局公布2020年上半年事故多发10大路段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对2020年上半年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造成人员死亡集中的路段进行排查,并对全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出全国道路交通事故多发10大路段和肇事突出10大交通违法行为。

最高检:依法从严从快追诉妨害复工复产犯罪

最高人民检察院日前下发《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意见强调,落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依法惩治破坏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刑事犯罪,为“六稳”“六保”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观点】

抓好粮食生产 保障粮食安全

“我十分关心粮食生产和安全。”7月22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吉林要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在探索现代农业发展道路上创造更多经验。这一重要指示,对于我们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 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必胜信心,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是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关键。

请翻页查看7月26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