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24日资讯重点:陕西2020高考分数线公布 两部门提醒考生家长警惕高考招录“陷阱”

2020年07月24日20:0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安康:新社区工厂圆了群众家门口的“就业梦”

云横秦岭,群山环抱。

雨后的秦巴山区青山苍翠,云雾缭绕,宛若仙境。

室外细雨,室内热火朝天。走进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谭坝镇松坝社区松坝缘毛绒玩具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有条不紊地忙碌。50000余只制作精美、憨态可掬的毛绒公仔正在进行最后的“打扮”,准备远赴美国。

陕西2020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12分,理科451分

今日11时50分,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陕西省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李耕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据最高检官网消息,日前,陕西省西乡县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耕(正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交办,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陕西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诚信乃立人之本,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良好态势正在形成。陕西在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上做了哪些工作?又取得了什么成效?在今天上午举行的陕西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寻找答案。

陕西“专升本”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公布 共招23753名

23日,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陕西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计划及各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今年陕西全省共安排32所普通本科高校67个专业、2所职业教育本科高校8个专业招生,共计划招生23753名。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职毕业生专项计划2054名,退役士兵单列计划47名,普通本科和职教本科计划21652名。为了更好地完成招生计划,录取过程中对未完成计划的专业,将采取降分征集志愿的方式进行录取。

请翻页查看7月2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