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4日资讯重点:胡和平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下半年百姓碗里的猪肉有保障吗?

2020年07月14日20:2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胡和平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并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与战略的高度,深刻阐述事关陕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我们把学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全省工作的鲜明主题和突出主线,7月9日至10日召开省委第十三届七次全会进行全面部署,作出贯彻落实的《决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把陕西新时代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今年陕西夏播任务基本完成 这几方面问题还需关注

据农业农村部最新农情调度显示,目前全国夏播粮食已过八成,进度比去年同期快1个百分点。陕西省今年夏播情况如何?还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13日,国家统计局陕西省调查总队发布的《2020年陕西夏播情况调查报告》中,对此进行了解答。

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秦林惠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提起公诉

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7月10日,陕西省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正处级)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由榆林市人民检察院向榆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陕西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7月13日0-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3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陕西省防总要求切实做好强降水防范工作

7月13日,记者从陕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获悉:7月13日夜间到15日陕西省中南部有一次明显降水天气过程。由于陕南南部前期降水已经使土壤含水饱和,强降水极易引发山洪、泥石流、滑坡和城市内涝、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暴雨洪水防御工作。

请翻页查看7月14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