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11日资讯重点:西安市政府原副市长强小安接受审查调查 九省份局部有大到暴雨

2020年07月11日11:50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加强源头管控 确保进口食品安全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相关工作情况并答记者问。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九省份局部有大到暴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11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财经】

6月10省份CPI涨幅高于全国,猪肉、蔬菜价格怎么走?

10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31省份2020年6月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数据。6月各地物价涨势如何?未来,猪肉、蔬菜价格将怎么走?

上半年人民币贷款增加12.09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人民币贷款增加12.09万亿元,同比多增2.42万亿元。上半年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20.8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6.22万亿元,其中对实体经济发放的人民币贷款增加12.33万亿元,同比多增2.31万亿元。信贷增长较快,有力地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