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8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新版5元纸币防伪新亮点!

2020年07月08日20: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最新!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近日,陕西省委组织部发布了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应对气候变化,陕西这样出招

7月2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今年我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持续推进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开展,发挥应对气候变化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促进作用和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协同作用。

陕西提高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7月7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召开视频会议,部署2020年我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我省继续采用定额调整、挂钩调整和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同步同办法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全省将有270余万名退休人员受益。据了解,这是我省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6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第5次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

今年西安已开工改造老旧小区1318个

日前,记者从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今年西安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100个、1900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工1318个、1999.2万平方米,惠及群众22万余户,各项工作均按计划稳步推进。

政企协同发力 陕西外贸逆势增长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外贸实现逆势增长。

请翻页查看7月8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