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7月8日资讯重点:陕西发布一批省管干部任职公示 新版5元纸币防伪新亮点!

2020年07月08日20:4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视频平台宣称“买会员免广告”,用户交了钱为何还得看九类广告?

疫情期间,在视频平台上看剧、刷综艺成为很多人的休闲方式,但页面不停弹出的广告往往令人不胜其烦。在“买会员免广告”的宣传下,不少用户花钱购买了VIP会员卡。但“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在付费成为VIP会员后,不少用户却还是不得不收看“专属广告”“小剧场广告”等不同名目的多种广告。

四川九龙雪洼龙镇雪洼村泥石流 预警及时无人员伤亡

7月6日19时30分左右,四川甘孜州九龙县雪洼龙镇雪洼村雪洼组、锅底凼发生短时强降雨,诱发雪洼村雪洼组、锅底凼2处泥石流灾害。此次发生地为地质灾害非监测点,且来势凶猛、破坏程度大,因平时演练到位,加上预警及时,撤离果断,无人员伤亡。

【财经】

涨涨涨!屡创近年价格新高的黄金仍是避险“不二之选”吗?

7月7日晚间,现货黄金价格强势拉升,先后攻破每盎司1790美元、1795美元关口,距离每盎司1800美元的关键点位只有一步之遥。

工信部:已为940万人次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7日在京召开“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指出,当前全国“携号转网”服务总体平稳,申请服务的用户量快速上升,已为940万人次提供了“携号转网”服务。7月2日,全国“携号转网”服务监管系统已正式上线,为主动发现违规行为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