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省医疗收费可凭电子票据报销 从政府工作报告看2020年中国发展走向

2020年05月23日11:09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韩正在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2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陕西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场气氛活跃,胡和平、巩保雄、宋张骏等代表先后发言,韩正认真倾听,不时同大家交流讨论。

全国人大代表杨春雷:全面构建“六彩检察公益之治” 提升检察监督推动力

两年以来,陕西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成绩斐然。全省共摸排公益诉讼案件线索15742件,立案14522件,办理诉前程序案件14007件,提起诉讼354件……

陕西检察公益诉讼工作取得哪些成效?在具体工作中如何统筹协调发挥监督作用?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有哪些建议?围绕这些问题,人民网记者近日专访了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

只争朝夕担使命 不负韶华谱新篇

共话改革、共商国是、共谋发展……从天安门广场走向人民大会堂,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代表们边走边谈,与全国各地近3000名代表一起步入会场。

陕西省医疗收费可凭电子票据报销

5月21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医保局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明确医疗收费电子票据试点期间报销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我省医疗收费可凭电子票据报销。截至5月18日,我省已开出电子票据17.04万份,累计金额2652.73万元。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93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22日8时至5月23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93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90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91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3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请翻页查看5月2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