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1日资讯重点:西安中学生"提案"将上全国两会 湖南41个县遭暴雨袭击

2020年05月21日20:54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湖南41个县遭暴雨袭击 江永县城出现内涝

记者21日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湖南省近日连续遭强降雨袭击,部分江河水位猛涨,张家界一座中型水库出现超汛限水位,江永县城出现内涝,部分低洼处房屋进水,出现了受灾情况。

北京午后雷雨冰雹“白昼如夜”

暴雨落京城,白昼如暗夜。21日14时开始,强对流天气自西向东移动影响北京市,带来雷电、冰雹和降雨。截至16时,门头沟、房山、石景山、丰台局地出现冰雹,最大降雨量、小时雨强均出现在门头沟神泉峡,15时至16时,该站点的单小时降雨量达22.8毫米。

【财经】

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上调88个基点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21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868,较前一交易日上调88个基点。

广州首套房贷利率最低降至4.65%

有数据显示,4月20日~5月18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2%,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3%,均环比下降11BP。主要原因在于,4月20日5年期以上LPR水平环比下调10BP,多个城市随之下调房贷利率,部分城市降幅超过10BP,从而带来全国房贷利率大幅下降。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