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旬邑县马栏林区现金钱豹 公安部关注头盔涨价

2020年05月20日20: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5位一线工作者分享他们的扶贫事

5月1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二场陕西省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我省5位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代表现场向媒体记者分享了各自参与脱贫攻坚战中的故事,并回答记者提问。

张富清当选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5月17日晚,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汉中洋县籍老英雄张富清在列。

陕西旬邑县马栏林区现金钱豹

记者20日从旬邑县林业局获悉,旬邑县马栏国有林场4名职工18日在开展林区日常监测巡查时,途经辖区南寺北沟沟口约8公里处,偶遇一只形似野生金钱豹,距离巡查人员车辆仅15米左右,他们遂打开车窗用手机拍下多张较清晰的照片。后经陕西省野生动物研究所专家确认,该野生动物为金钱豹,是国家一类重点保护哺乳动物,属于食肉目,猫科,豹属。

咸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中秋被开除党籍

据陕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中共陕西省委批准,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咸阳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中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本地连续90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9日8时至5月20日8时,我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90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7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8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0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请翻页查看5月20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