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20日资讯重点:陕西旬邑县马栏林区现金钱豹 公安部关注头盔涨价

2020年05月20日20:0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中纪委通报五一、端午期间8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

据中纪委官方网站消息,5月20日,中纪委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第二批8起典型案例。

民政部:开展对天价彩礼、低俗婚闹等不正之风的整治

据民政部官方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加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形成良好社会风尚,促进婚姻幸福、家庭和谐,民政部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婚俗改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

公安部关注头盔涨价 会同市场监管部门严查价格违法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信消息,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分企业和平台销售的安全头盔价格出现暴涨,公安部对此高度重视,主动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系沟通,并指导各地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严查价格违法行为,斩断哄抬头盔价格的违法链条。

【观点】

新华社评论员: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推迟两个多月的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两会时间”,引发国内外高度关注。放眼神州大地,重大工程有序推进,工厂车间机声隆隆,田间地头耕作正忙,繁华街市升腾起熟悉的烟火气……复工复产热潮涌动,凝聚起全社会的共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我们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评论员观察)

广大代表委员使命在肩、担当尽责,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

请翻页查看5月20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