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举办第二场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

5位一线工作者分享他们的扶贫事

2020年05月20日07:2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5位一线工作者分享他们的扶贫事

  本报讯 (记者 程伟 见习记者 杨晓梅)5月19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二场陕西省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我省5位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代表现场向媒体记者分享了各自参与脱贫攻坚战中的故事,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这是继我省今年4月举办首场陕西省决战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记者见面会之后举行的又一场见面会,旨在进一步激励我省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再接再厉,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陕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

  此次见面会上,西安市临潼区斜口街办白鹿观村春华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毛春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宝鸡供电公司派驻扶风县天度镇下寨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张刚、江苏省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队员张毅、丹凤县龙驹寨街办大庄村村委会副主任李军良、镇坪县曾家镇星明村党支部书记赵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在参与脱贫攻坚战中的感人故事。他们催人奋进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与会的媒体人。

(责编:谷妍、吴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