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拟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个专业 5大关键词解读各省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15日20: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从习近平的三次“寻山访水”中感受这个理念

从浙江之行重访安吉县余村、察看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到赴陕西深入秦岭了解生态修复,再到来到山西考察汾河综合治理……这个春天,习近平总书记三度“寻山访水”,生态保护、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始终。

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开始进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4日发布消息,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的中央巡视组开始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截至目前已进驻20家单位。

5大关键词解读各省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5月12日,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召开的四川、云南省级人代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至此,2020年31省区市省级两会全部结束。记者梳理各地政府工作报告,脱贫攻坚、区域发展、污染防治、稳就业等是各地今年发展规划发力的重点。

【观点】

航天“长征”永远在路上(人民时评)

火箭呼啸而去、飞船摇曳而落,瑰丽地球和深邃太空之间的一去一回,勾勒出一幕人类探索宇宙的壮丽图景,也开启着中国一个新的航天时代——空间站时代。

新华时评:做好加试题,打好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这场攻坚战的难度,成为历史性大考中的一道加试题。如何做好加试题,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成为考验各级领导干部责任担当的重要内容。

请翻页查看5月15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