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5月15日资讯重点:陕西拟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个专业 5大关键词解读各省份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05月15日20:06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拟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个专业 现予以公示

据陕西省教育厅消息,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拟招生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4号),经学校提交材料,专家组会评以及对独立设置成人高校现场考察等程序,省教育厅拟同意24所高校新增53个专业,并将评审结果上报教育部,最终备案结果以教育部文件为准。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渭南通报5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典型案件

为了进一步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渭南市纪委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问题典型案件。

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 本地连续85天无新增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5月14日8时至5月15日8时,陕西省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已经连续8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82天无新增疑似病例,连续83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15日8时,我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45例(国内输入病例116例,本地病例129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31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已解除隔离30例)。

陕西63人入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

5月14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表彰一批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经过层层推荐、逐级审核,目前我省推荐的63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人选正在公示。

陕西开辟绿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医务人员

记者5月14日从省人社厅获悉:近日,我省开辟绿色通道,定向招聘188名援鄂一线合同制医务人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人社领域关爱激励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政策进一步落到实处。

请翻页查看5月15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