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陕西兵器系统表彰一批“巾帼建功标兵”

2020年03月27日16:40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陕西兵器工会女职委表彰系统“五一巾帼标兵岗”“五一巾帼标兵”“先进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女职工干部”。授予兵器第二研究院电气产品制造部等17个集体“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授予521所护理部刘晓红等10名同志“五一巾帼标兵”称号,授予电子研究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7个集体为“先进女职工委员会”称号,授予特能集团王瑜等10名同志为“先进女职工干部”称号。

此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她们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业绩,突出展示了在陕兵器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采;突出展示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女医护工作者无畏逆行、担当作为的巾帼力量。

通过这次表彰活动,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建功立业中聚焦新时代集团公司发展方针,保持“一个战略定力”、做到“三个持续用力”,体系化推进女工工作,为推动世界一流企业建设和陕西省“追赶超越”目标再立新功 。(西北兵工部)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