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26日资讯重点:2020年人民网陕西频道招聘启事 多地助房企稳楼市

2020年03月26日21:1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本地病例清零 今日新增3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消息,2020年3月25日8时至26日8时,陕西新增3例境外(英国1例、菲律宾1例、美国1例)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陕西本地无新增确诊病例,本地新增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2例。本地确诊病例清零。

境外来陕返陕人员在途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六个提示送你

杨保利介绍,截至3月26日8:00,陕西共报告8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目前,他们病情如何?针对境外输入疫情防控,陕西做了哪些措施?境外来陕返陕人员在途中该如何做好个人防护?此外,对境外来陕返陕人员又有哪些建议?今天下午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杨保利通报全省疫情最新情况。

治愈率98.8%,本地确诊病例"清零" 陕西是如何做到的?

据连建奇介绍,陕西本地新冠肺炎治愈率98.8%,本地确诊普通型、重及危重型病例全部清零。陕西是何如做到本地确诊病例“清零”的?“清零”对我们又意味着什么?今天下午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唐都医院传染科主任连建奇作介绍。

2020年人民网陕西频道招聘启事

因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定边警方破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

3月18日,记者从定边县公安局获悉:经过近2年的持续追踪、缜密侦查,定边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成功破获了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抓获涉案人员40人,查获吸毒人员25名。

请翻页查看3月26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