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民网陕西频道招聘启事

2020年03月26日13:2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是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网上的人民日报,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党和国家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人民网恪守“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初心,在网络舆论生态中发挥着“中流砥柱、定海神针”的作用。

人民网陕西频道http://sn.people.com.cn/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是国家网信办批准、人民网派驻陕西的唯一合法机构,全权负责人民网在陕西的新闻宣传、品牌运营以及事业发展等事宜。

因事业发展需要,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岗位名称:财经类采编岗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日常会议、报道的采写工作;负责财经相关新闻专题策划的拟定与执行。

任职条件:

1、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2、有良好的财经基础知识储备,具有经济、金融等方面的相关报道工作背景及经验;

3、熟悉互联网、新媒体节目内容特性,工作积极主动性强,能独立完成选题策划、稿件撰写;善于沟通,团队意识强;

4、身体健康。

岗位名称:运营中心策划总监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日常经营工作的对接和方案策划,有能力独立完成经营责任目标;负责策划方案的撰写。

任职条件:

1、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中共党员优先;

2、具备开发新客户、维护客户长期关系的能力,能提升客户合作的满意度;

3、具备优秀的文案功底、撰写项目的能力,能独立制定商务投标方案;有卓越的策略思维和创意发散能力,具备深刻的洞察力和经验策略;具备营销、品牌、广告等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

岗位名称:直播车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公车的日常保养和维护,直播车的驾驶和日常维护。

任职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B1及以上驾驶证,驾龄满3年以上;

2、熟悉车辆维修和日常保养项目;熟悉办公室日常工作流程;能适应出差工作;

3、身体健康;中共党员优先。

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附近照)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rmw_sn@126.com。邮件主题示例:“岗位-姓名”。

招聘流程

1、报名结束后,简历通过初选者,将以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统一笔试、面试。

2、未接到通知者,简历自动进入人民网人才库。

3、凡被录用且通过试用期考核者,将拥有富有挑战性的成长空间与发展机遇,享有具备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完备的社会保障。

工作地点:西安市

工作性质:全职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2020年3月26日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