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26日资讯重点:2020年人民网陕西频道招聘启事 多地助房企稳楼市

2020年03月26日21:15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教育部:今年招募120至140名退休教师支援西部三高校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近日,教育部印发《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启动实施高校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计划面向西部地区行业、产业、企业急需的紧缺专业,遴选组织一批高校优秀退休教师支教、支研。据悉,2020年将从部分部属高校招募120至140名退休教师支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塔里木大学、滇西应用技术大学。

国防部:军队支援地方抗击疫情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斗争进入关键阶段,军队在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的统一指挥下,始终以高昂的士气持续奋战,敢于吃苦,敢于斗争,全力救治每一名患者。

我国科学家绘制出人类细胞图谱

浙江大学医学院郭国骥教授团队用自主研发的分析平台,绘制出跨越胚胎和成年两个时期、涵盖八大系统的人类细胞图谱。这项成果26日在《自然》杂志上在线发表。

【观点】

在一线长才干练本领(评论员观察)

 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尤为紧迫,这不仅需要各级领导干部坚决扛起责任,同时也对领导干部的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

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

请翻页查看3月26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