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19日资讯重点:延安市小学4月20日起陆续开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2020年03月19日18: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高校外省籍学生42.08万人 开学时间将依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官网发布消息,公布了2020年学校春季学期分级分类错时错峰开学工作安排。开学前后如何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高考、中考时间何时确定?今天下午举行的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就相关情况做了介绍。

陕西本地连续2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37例治愈出院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2020年3月18日8时至19日8时,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陕西本地无新增确诊病例,本地新增疑似病例0例,治愈出院1例。

陕西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和高校

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陕西省政府官网发布了一批人事任免,详情如下。

延安:小学4月20日起陆续开学 幼儿园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据延安市教育局官网消息,近日,延安市教育局发布《延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西安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3月17日,记者从西安市医疗保障局获悉:为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西安市政府同意,西安市实施阶段性减征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措施,坚持“减”“缓”并举,全力纾解企业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医保支持。

请翻页查看3月1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