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19日资讯重点:延安市小学4月20日起陆续开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2020年03月19日18: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近日,国内首部韩文版新冠肺炎防疫图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韩文版)》(青岛出版集团)正式出版发行。

湖北:全省认可外省健康码 不得要求另行提供证明

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9日发布《关于在全省范围内认可外省健康码的通知》,通知明确,拥有外省健康码的人员,在湖北境内“亮码通行”,小区(村组)、防疫卡点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即予放行,不得再设置障碍,不得要求另行提供健康证明(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除外)、流动证明、流入地申请审批表或接收证明、车辆通行证等。

【财经】

“无接触”,新式餐饮聚人气

“前厅不开、后厨开”“鼓励外带,发力外卖”……随着复工潮中的需求回暖,“无接触”成了餐饮业的突围之法。

“食住行乐”行当重整旗鼓 “预售经济”火热

疫情终将结束,生活需要加速。当下,餐饮、酒店、旅游、影视、娱乐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冲击的消费行业正重整旗鼓,“预售经济”火热。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