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3月19日资讯重点:延安市小学4月20日起陆续开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护手册》有了韩文版

2020年03月19日18:22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完成反馈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根据党中央部署,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1月中旬,15个中央巡视组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13个中西部省区市和13个中央单位全部开展“回头看”。日前,中央巡视组向26个党组织进行了书面反馈。

人社部:1-2月共向219万人发放失业保险金61亿元

人社部副部长李忠19日表示,1-2月,人社部门共向219万人发放失业保险金61亿元,为领金人员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13亿元。

一天内发生十余起森林火灾 应急管理部调度部署各地灭火防火

中国应急管理部19日消息,北京等地18日发生多起森林火灾,应急管理部立即调度部署各地灭火,经全力扑救,目前多个火场明火已扑灭。

【观点】

中国抗疫彰显负责任大国担当

“我们坚决维护中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坚决维护世界各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贡献。”

更好发挥数字化抗疫作用

扫描健康码,社区工作人员精准排查来往人员;在机场、车站、码头,用大数据实现旅客行踪可追溯;五色疫情图让地区疫情形势一目了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从疫情信息统计分析,到流动人员健康监测,再到疫情态势研判,大数据技术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为科学防控、复工复产、民生保障等提供了有力支撑。

请翻页查看3月19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