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高考暂不延期

2020年02月23日11: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武汉战“疫”,关键数据透露疫情形势哪些新变化?

当前武汉疫情形势出现一些积极变化,但依然复杂严峻。“新华视点”记者连日追踪调研多个疫情关键数据,从中观察武汉抗疫的新形势。

真招实招防疫 真金白银减负

“春节后,外地员工返津工作在哪儿隔离,正常上班以后在哪儿住宿,都成了企业能否完全恢复生产的关键问题。我们企业在快捷酒店包下了71个房间,但是面对越来越多返津需要隔离的职工,依然存在比较大的缺口。”天津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鹏飞前几天一直为这事着急,但事情有了转机,“了解到我们的困难后,滨海高新区管委会给我们解决了214名员工的宿舍,并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这对我们企业简直是雪中送炭。”

【财经】

返岗人员增多,城市生活必需品供得上吗?如何保障农产品“出村进城”?

越来越多的人员返岗复工,大中城市生活必需品供应跟得上吗?武汉等重点地区应急保供现状如何?如何既保障市民“菜篮子”,又顾好农民“钱袋子”?

商务部:全国商贸流通业复工率上升 80%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开门营业

2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就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