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高考暂不延期

2020年02月23日11: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2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23日8时,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

陕西省召开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

2月21日,省政府召开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刚、胡明朗出席会议。

包机返岗!陕西首班复工定制包机从西安起飞

2月23日6时32分,由西安飞往义乌的MU9621航班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此次航班由东航西北分公司空客A319机型执行,搭载了来自中铁七局的务工人员。这是西北分公司执行的首个复工包机航班,也是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出发的第一个复工航班。

中欧班列长安号“逆风”驰骋

从中欧班列长安号首列开通到高频次、高质量开行,再到打造中欧班列西安集结中心,建设陆海(西安)联运大通道,中欧班列长安号不断激发“内联外畅”新活力,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成为我省发展“三个经济”、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生动样本。

病毒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尽可能减少外出

2月22日,陕西省疾控中心致信全省人民,现阶段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期,容不得半点放松,提醒大家注意,尽可能减少外出,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的频次,避免聚会、聚餐等不必要的集体活动。

请翻页查看2月2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