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今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高考暂不延期

2020年02月23日11:3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要闻】 

22日全国新增确诊病例648例 治愈出院2230例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消息,2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48例,新增死亡病例97例(湖北96例,广东1例),新增疑似病例882例。

高考暂不延期:千万考生如何备考

2019年,高考报名人数突破千万。根据近十年数据变化趋势预测,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将与去年不相上下。此前,教育部多次回应称,今年高考暂不考虑延期。记者梳理发现,自恢复高考以来,高考从未因故改期。即便是“非典”时期,依旧执行了原定计划,比上年提前一个月,正常进行。在这个特殊时期,“千万量级”的高考生该如何保持状态,做好最后的冲刺?

涨租、吃差价、违约赶客……部分长租公寓平台乱象调查

近来不少业主和租客反映,有互联网长租公寓平台存在趁机涨价、吃差价甚至违约赶客等情况。这是否属实?是何原因?又该如何治理?

【观点】

新华社评论员:防疫情不松懈 抓发展不动摇

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求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这进一步明确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方法论和工作重点。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畅通经济社会循环。

请翻页查看2月23日【社会】【财经】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