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2月3日资讯重点:陕西新增1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

2020年02月03日19:41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抗击疫情·陕西时刻:党员打头阵 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截至2020年2月2日上午10时,陕西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16例,全省新增密切接触者830人,累计4394人,均集中医学观察,疫情防控形势依旧非常严峻。

面对汹涌而来的疫情,陕西各部门出台措施努力防止疫情扩散,耐心做群众工作,积极稳物价……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又一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当先锋、打头阵,勇敢冲在战斗的最前沿。

每名党员都是勇敢的“逆行者”

“疫敌”当前,舍我其谁。1月22日晚,陕西西安市发现2例疑似病例后,西安市委、市政府火速响应,第一时间发出抗击疫情的号召。连日来,在疫情防控集结号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全员上岗,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勇敢无畏地守护着古城和身后群众的平安与健康。

陕西新增1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西安占8例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消息,截至2月3日10时,陕西新增1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6例。

守到底!陕西基层党员铸就抗疫“第一线”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此时防疫形式依然严峻,本网记者带你走进身处在陕西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看他们如何在这场阻击战中发扬过硬作风,带领群众心手相连,同舟共济,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却事关生死的抗疫阻击战,献上自己的力量。

注意!今起西安地铁首班车发车时间提前了

据西安地铁官网消息:为了方便部分市民出行需求,从今日起,西安地铁调整各线路运营时间,首班车发车时间由7:00调整至6:30,末班车维持不变。

请翻页查看2月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