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铁路免收退票费扩至全国

2020年01月23日21: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社会】

今年春节 近七成受访者会留更多时间给自己和家人

春节是人们欢聚、祈福的传统佳节,承载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今年春节,你有什么安排?你觉得过春节最重要的是什么?

73.6%受访青年认为了解家乡地名有益理解文化民俗

地名,可以理解为对一个地方的指代。一个简单的地名背后,可能有复杂的历史渊源,包含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对于在外打拼的人来说,家乡的地名是他们心中的一份牵挂,是与之相关的数不清的记忆。

【财经】

两部门明确境外所得个税政策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公告,明确境外所得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根据公告,居民个人来源于中国境外的综合所得,应当与境内综合所得合并计算应纳税额;居民个人来源于中国境外的经营所得,应当与境内经营所得合并计算应纳税额;居民个人来源于中国境外的利息、股息、红利所得,财产租赁所得,财产转让所得和偶然所得,不与境内所得合并,应当分别单独计算应纳税额。

“宠物经济”迈过2000亿元大关

“铲屎官”春节回家,那宠物怎么办?宠物托运、寄养等服务也迎来高峰时段。

(责编:任志慧、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