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月23日资讯重点:陕西确诊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铁路免收退票费扩至全国

2020年01月23日21:58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陕西确认3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1月23日,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各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最新确诊程序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三版)规定,经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会商,来自武汉或与武汉病例有接触并出现发热等呼吸道症状陕西4例患者中,确认3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收藏!陕西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网站消息,1月23日,陕西发布《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防治方案的通知》,指导公众科学应用中医药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陕西通报6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

据陕西纪检监察消息,日前,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

新年首批陕西文旅惠民卡 将在春节期间发放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于2020年春节期间发放今年首批3000张陕西文旅惠民卡,从1月25日中午12时连续发放3天,每天让三秦父老欢欢喜喜过新年,尽享文化带来的欢乐祥和。

今年春节假日期间陕西省将先雨后晴

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局获悉,预计2020年春节假日期间,前期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后期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气温小幅上升,适宜外出旅游。

请翻页查看1月23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任志慧、邓楠)